SF

weibo@可爱多中毒患者
盈利性使用❌mhs:sf_
转载注明出处|不能开团🚫自印收藏随意

回到顶部

说实话现在我确实蛮恼火的。。。
毕竟觉得自己很废😐
画不好画不好,总是画不好真的很让人抓狂啊.............
不知道怎样才叫画得好,怎么给画得好下一个定义

但是,画得好与否如何评价又是一个问题
是自己评价,还是他人,又是否有一个评价标准

怎样才叫一幅好看的画
虽然在意这个,也有很多观点.但是就我自己而言我觉得,我,是画得丑。😑
那么问题来了,比起自己在这抱怨,为什么不去努力画画提高技艺呢 。

我懒☺
所以,就算勤快也不一定画得好啊啊啊啊!!!!!

恩,我会努力提高图力的,,,假装自己还年轻,,,,,


一个自我检讨😑

 
评论
©SF | Powered by LOFTER